风甜

想做女流氓.(佛系更)

【轩我】神明


干净清澈人类少年x恶魔之女

脑洞产物/不纯/私设/灵感源于《禁忌女孩》


终是撒旦的女儿动了心,走时也红了眼。本想诱惑他至地狱,奈何这个男孩纯净得一尘不染。


01.

撒旦第无数次告诉我,作为他的女儿,必须马上回到他身边。



我向来是最不听他的话的,我对这位父亲并无多余的情感,我没有见过他的真实面貌,他对骨肉至亲都是提防的。



我一直待在世间,辗转到一所学校待了两年。



人类太渺小,但欲望太强大,这太自不量力。



所以和人类打交道远远比和我那些无趣的兄弟姐妹好玩点。



我不是罪行的审判者,我是欲望的引渡人。



那些告诉我想富有的人,满足了欲望后会暴毙而死,而财富会回到原来的主人也就是我手里。那些告诉我爱我想睡我的人,满足了欲望后会全身溃烂,而我不会有任何损失。那些希望别人去死的人,会日日被亡者的灵魂牵绕。



就算他们只是学生也到了这种地步。



而我只是暗中推了他们一把。




02.

百无聊赖的一节下课后。



我听到有人在谈论什么转校生,词语无非就是好看啊干净啊温柔啊之类的。



见到他时也确是这样的。



转校时还没有穿上校服,就只简单地套了白衬衫,简单的黑色牛仔裤,自我介绍说自己叫宋亚轩,笑得眼睛弯弯的。



蛮干净的。



可看起来越干净的人心里就会越恶,这是我在这人世间品出的理。



我自然也乐得助白色涂黑腐烂。



下课时我盯着他做题的侧脸出神,心猿意马的想到这皮肤真好,甚至还上手捏了捏。



对于尚不熟悉的人来说,这实在是很冒犯的行为,他也愣了一瞬,随即笑起来问我的名字,我说单字芊。



他说单姓的名字很少见啊。但是很好听。



他唤我阿芊。



高中的课程对于我而言实在是太简单,他钻研了半节课的题总是被我几分钟解出来,前后桌的距离也让我们越来越熟稔。



宋亚轩说他偏文的学科学的不好,作文没有灵感。我说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天台吹吹风看看,他说好。



夕阳余晖洒在少年人的身上,镀了一层金色,他眯着眼睛享受着阳光温暖,我开口抛出恶魔的橄榄枝:“宋亚轩,你有什么愿望吗?”



他睁开眼,露出他一贯的温和笑容,“愿望吗?嗯……希望每一天都比前一天美好一点点吧,这算吗?”



“啊?”我有些诧异。



“如果再说的话…希望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尝试改变世界吧。”



他撩了撩刘海,少年人脸上的笑容依旧。我看的有些失神。



“那你呢?”



我说没想过。



他笑笑说以后会有的。



03.

我乐得看他们堕落,但不意味着我想把每个人都拽下来。



我跟宋亚轩认识几个月后开始无话不谈,再一次上了天台就看到了栏杆外站着一个女孩。



妈的。



我见过她,一个蛮可爱的女孩,属于神的第一直觉让我对她印象还不错,听说她全心全意爱着的男朋友,搞怀孕了叫他打掉。



她注意到我们的到来,有些颤抖的说别过来。



宋亚轩站在原地怕惊到她。



可我怎会听她摆布,我靠近她,或许身后的少年已经开始害怕我成为刺激她的凶手。



“妹妹,你现在做这些给谁看?”



小孩瞪大眼睛看着我,似乎没想到我开口竟是这话。



“不就是遇人不淑,你惩罚自己干什么?”



“为什么要接受这个结果,你现在下来,我帮你弄他,说到做到。”



天台又只剩了我和他两个人,他叫我阿芊。



“怎么了?”



“感觉你跟其他人很不一样,阿芊,你真的很好。”



“哦?”



“我说真的。”



“说真的?那你爱上我了吗。”



我们相顾无言,风有点大,推着我向他的方向去,或许只是我自己想去的,但不重要了,我吻了他。



太阳落山了。



他红的耳尖像要滴血。



他磕磕绊绊地问我:“那,那个,你怎么帮她啊?”



我想逗逗他说用美人计。



他握紧了拳头,我摸了摸他手感不错的发丝又说:“骗你的,我只会对我们阿宋使美人计。”



我对他眨眨眼,然后不出意外的看到他更红了。



我这个恶人又亲了亲他。



04.

牧师一周后找到我和我说我越界了,这些年已经够越界的了,跟我讲述什么圣经,什么伦理道德,讲述赎罪。叫我回到撒旦身边,回到平衡状态。



“你说什么狗屁呢?”



他克制住情绪无奈的叹了口气,“你说不通,为了平衡和正义,我只能找那位少年了,你快点醒悟。”



我让他滚。



我和宋亚轩在一起了。



“你搬进我家吧,反正没有其他人。”



他拒绝了,原因是我还没有成年。



我真是坏透了的人,我总是把人撩得起火,然后眨巴眨巴看着他再吐吐舌头。



他从不做什么,最多是浅尝辄止的亲吻。



我开完笑说阿宋怎么这般淡定,是不是不爱我啊。



“阿芊,你还没成年,我怕你后悔。”



然后又是克制的落到额头的吻。



我有些后悔牵扯他进来了。



我再也没有见过那个倒胃口的牧师,我和阿宋的日子过得平淡而美好。



我们在一起一年多。我成年了。



本不想再牵扯阿宋的我在爱意里迷了路。



我把他压在了床上。



我说阿宋,爱我。



“阿芊,你确定了吗,我不想让你后悔。”



傻瓜,怎么还在为我考虑。



“疼不疼?”



阿宋,只有你会问我疼不疼,只有你关心我疼不疼。o



我最终还是不忍欺他,我让他停下,听我说。



“阿轩,牧师去找过你了的对不对?你为什么不问我啊…我…”



他在我唇边留下了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带着安慰色彩的,又捏了捏我的脸,然后是熟悉的笑容,“阿芊,不重要的,你知道我不在乎的。”



“宋亚轩,我本名叫Alene,也并非人类,我会害你下地狱的!我最开始的本意也是…”



我被温热的感觉席卷,他试探着将灵巧的舌头伸进我口中,缠绕,温存。



好像一吻便吻尽了一生。



“不重要的,我爱你,也不在乎你的名字和身份,你是我一个人的阿芊,是我一个人的神明,我永远爱你,你就是你。”



神在欲海中起起伏伏,腰肢随着挺起跌落,在温柔细密的吻里反复失重堕落。



我好爱他。



一刻也值了。




05.

人间有太多的恶和欲望。



得不到的就要毁掉成为恶人信条,但能毁掉我的人根本从未存在。



所以在面对那些自不量力站在我面前说要搞我并指责我有何过错时,我不屑于理他们。



这个站在我面前的人是万千他们中的一个,他细数着意淫出来的种种,和我说着恶心话。



我动动手指就可以让他魂飞烟灭。但我想看看他还能画出来哪些花。



阿宋来的猝不及防,他用我从没见过的狠戾表情给了那人一拳,然后他们扭打在了一起。



我不满的撅着嘴给他上药,“宋亚轩,你是不是傻,你不是知道我的能力吗,我怎么会饶了他,你打他,出气了,受伤了,满意了?”



他不说话,我意识到我话说得太重了,刚想解释几句,他拽住了我的衣角。



“我是你男朋友。”



“我知道你很强,也不需要我做这些,但是那是因为之前你是你自己,现在有我了。”



“我想保护你。”



“阿芊,你可以再多依赖我一点。”



我嘴硬说他傻,心里却暖的不行。



“阿宋,你不怕我拉你下地狱吗?”



“不怕。你做的都是对的,也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只是我们选择不了出身。”

“阿芊,就算是下地狱,我也要爱你。”




06.

阿宋开始生病发热。



经常发烧的突然,持续时间长,间隔越来越短。



他的家人求神拜佛,最终毫无结果,只有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我。



正如阿宋所说,我无法改变出身,所以我也无法改变我将带给他厄运这个事实。



无论如何,我都是恶魔。



牧师所言也正是这些,不过我并不知道打破了平衡的后果会如此严重。



我问牧师这种情况能够改变吗,他说从未有过。



我含着泪问他:“那结局呢?他会…”



“会生不如死。”

“撒旦会拉他入地狱,神明会抛弃他,他会终日陷入折磨。”



“我…我…不信。”我已经颤抖,捂住了嘴巴,眼泪不受控地流,我心里清楚,我不能不信。



阿宋的家人红着眼睛担心着他,此时的他已经开始胡言乱语,脸色惨白。



我流着泪摇头,似乎已经预见到未来。



撒旦来了。



最后一次通知我回去,并来看看将要进入地狱的少年。



我看着他把手伸到了阿宋额头前。



我第一次向父亲下跪,握住了他伸出的手,哭到抽搐。



“我……跟你回去,求你,求你放过他……”



“……”

“乖孩子。三天时间。”



撒旦很守约,我也清楚失约的后果。



阿宋回忆病痛说其实也没什么,可我眼睁睁的看着永远不会忘记那痛。



他安慰我说没事的,我能看到你就在我旁边,不过现在不是都过去了吗。



我说对,我们好好的。



那三天,是我永远不会忘的三天。



我体验着不属于我的幸福和美好。



我看着他的睡颜,什么都没做,在最后一秒,我不留任何也不带走任何的离开。





07.

回去后我将自己封闭在房间。



体验过多彩的人,再次只能看到黑白,生出的是无尽的悲戚。



我总会被梦中那张熟悉的脸轻轻叫醒,然后哭过整个后夜。



一周。



一月。



一年。



家族中的一位兄长掌管信徒在教堂的求神事宜,很久不联系见到我和我说:“Alene,最近有个好搞笑的事情,有一个人连着快一年每天都去我们教堂求神。”



我说这有什么,很多人类不都这样吗。



他说:“不,你听我说,那可是撒旦教堂,他每天也不诅咒也不祷告,就只是嘟囔着‘阿芊在吗,想见你,好爱阿芊’这样之类的,有时候还会掉眼泪的,我管了教堂几百年,从没见过傻成这样的。”



后面的我听不进去了。



阿宋,



阿宋,



为什么这么傻。



为什么要爱我。





08.

我去求了父亲好久。



我说我哪都不去了。



我说我听他的话。



他最终答应了我。



我说你抹去宋亚轩的记忆吧。



关于我的,



所有的。




END.


尊敬的上帝,请您原谅我违背了信仰给您写下这篇回忆录,我生来就带着满身的罪恶但他不同。


请您在我再也感知不到的地方,

护他平安顺遂,


保佑他的每一天都比前一天美好一点点。


这是他的愿望,


也是我的愿望。



我本就是游荡在人间的恶魔,而你是我不能污染的干净星辰。








评论(60)

热度(2533)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