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甜

想做女流氓.(佛系更)

【翔霖】你亲我一口


/倒追/一点点追妻/年龄差/非典型直掰弯/

冷酷成熟的警察严x软乎乎可爱爱的大学生贺



*你亲我一口,我考虑考虑做你男朋友。




01


严浩翔刚进局里就看见一个白白净净的小孩闭着眼睛靠着他椅背睡觉,呼吸轻轻柔柔的,整个人像是在牛奶罐里泡过一番。



“怎么回事?”



“队长,他说他是来找你的,我看他不像找茬儿的

,就让他在这儿等你了。”



他按了按眉心,告诉刘耀文说以后陌生人别随随便便放进来出事了怎么办。



刘耀文说知道了,他让人出去,还听见人嘀嘀咕咕说一个小孩能出什么事啊,严浩翔瞪了他一眼。



刘文:懂,错了,速滚。



严浩翔把门关上,看了看眼前这一团没有要醒的意思,干脆自己坐在了对面的客位看起了案子。



嗯,小孩儿确实不能有什么事。



02

贺峻霖悠悠醒过来时已经是饭点了,嗯,对没错,他饿醒了。



他眨巴眨巴眼睛看见对面的人正盯着自己看。



啊,好帅啊。



好想扑上去。



啊不,不对!他反应过来之后恨不得把自己藏起来,本来是来找人家的结果人没见到呢自己反倒睡过去了,醒来之后还盯着人家犯花痴……



啊,好丢脸。



他把红的不像样的脸捂住。



但是也不能全怪自己诶,他又开始胡思乱想。



要怪就怪…宋亚轩那厮昨晚非要拉着他开黑,



对,都怪他。



严浩翔在对面看着这人一会儿捂着脸摇头,一会儿又点点头,眨巴眼睛看着自己时因为刚刚睡醒的原因,眼睛红红的像只兔子。


“没事吧?找我什么事吗?”他清了清嗓试探着开口。



小人把捂着脸的手拿开,瞪大了眼睛略有些委屈的看着他,



“你不记得我了吗?”



或许是贺峻霖表情过于真诚和可怜,让严浩翔甚至对不认识他这件事产生了些许莫名其妙的愧疚。



“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啊?你救过我的呀…”贺峻霖语气变的急切,“就在上周末晚上,在C大附近的一条街上…”



哦,严浩翔想起来了。



彼时他正买完日用品回家,不远的巷子里传来求救声,往声源处走,他看到一个五大三粗的壮汉正抵着一个戴着帽子捂得严严实实的娇小的女生试图动手动脚。他身为人民警察的正义感瞬间爆发。



他一个飞踢,那个壮汉瞬间倒地。



他问靠着墙还在发抖的人还好吗,



没有回应。



本着不要吓到受惊的女同志的原则,他轻轻靠近,慢慢抱住他,用他能想到的最温柔的声音说了一句:“乖,没事的,坏人被我赶走了。”



他感受到怀里的人明显哆嗦了一下。



然后跑了。



跑了。



竟然…跑了。



“你…”

因为救了人还被人当流氓似的抛下,他对这件事的印象其实蛮深刻的,但他没想到那个“娇小的女生”竟然是现在面前这个,这个,这个…小孩儿?



03


“哥哥,我是来感谢你的。”小孩自顾自的说着,“如果不是你,我现在肯定已经身首异处了。”



“你那天跑什么?”



贺峻霖脸又红了,耳朵也红的不行,“我,我害羞嘛。”



他停了几秒又接着说,“浩翔哥哥,我能追你吗?”



严浩翔愣了好一会儿。



“小朋友,你成年了吗?”



没办法,贺峻霖实在是长得太显小。



“我已经大三了!”



也许真的被面前的人蛊惑了,严浩翔后知后觉自己刚刚避开了重点,然后他开始强调自己没有特殊性向,

“那我也…我不是…我不喜欢同性。”严浩翔思索着怎样把话说的不那么冒犯。


贺峻霖站起来靠近他,拽住他衣角,“可你自己也不知道不是吗…刘耀文说你没有谈过恋爱的…”



杀千刀的刘耀文。



“哥哥,我饿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严浩翔想都没想就给拒绝了,即使是同性,面对追求也不能随意给对方希望。



04


贺峻霖真的认真追起了严sir。



在不知道第多少次他被放进来警局找严浩翔只为了坐在他位置上看他工作时,



严浩翔终于提着刘耀文后脖领训了他一顿。



刘耀文不知道,刘耀文很委屈,刘耀文嘤嘤嘤。



他说翔哥你之前跟我说不能随便放陌生人进来,我就寻思小贺儿都来了这么多次了哪是陌生人了,再说人家一个小孩儿,眨巴眨巴看着你你忍心拒绝嘛。


确实。



“你叫,叫个屁的小贺儿,你俩很熟嘛?”嘤嘤嘤的刘耀文挨了队长暴躁的好几拳。



严浩翔回办公室就对上贺峻霖亮亮的眼睛。



嗯…就也还没那么排斥吧,嗯,就也挺,可爱的。



他面对贺峻霖这张脸总有些莫名其面的情感,大多是愧疚和怜爱,他自己也不知道愧什么疚怜哪门子爱。



乱糟糟。



乱糟糟的结果就是口不择言。



他听见自己问贺峻霖:“饿不饿?要不要去吃饭?”



简直疯了。



贺峻霖说可他吃完饭了呀。



all right,被小孩拒绝了,有点后悔了。



“但是我陪哥哥去吃吧,走吧!走嘛走嘛!”贺峻霖拉着严浩翔就往外走。



头顶的呆毛随着走动一摆一摆的,开心地兔牙都露了出来。



一只元气的、活力四射的小兔子。



嗯…就也挺可爱的。




05

贺峻霖只点了一个小份的草莓蛋糕。



咂巴咂巴嘴说好甜啊哥哥。



他问严浩翔他说哥哥你有没有喜欢我啊。



他说哥哥我们在一起吧感情可以慢慢培养啊。



然后严浩翔想了很长时间对他说

“贺儿,你太小了。”



贺峻霖拿叉子的手都不稳了。


“贺儿,我已经快要三十岁了,你还小,你可以玩可以随心所欲,但是我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闹。”


他本是想说,让贺峻霖再考虑考虑不要他们两个以后后悔。



可话到嘴边就变了另一番意思。



他看见贺峻霖哭了。



他哭了。



眼泪一滴一滴的掉。



好不可怜。



他又后悔了。



“你就是嫌我对不对…嫌我年纪小什么都不懂…你还一直叫我小孩小朋友…”



贺峻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但还是试图证明严浩翔是错的。


“你,你都不问我的…什么都不问,我学法学刑侦以后都能帮的上你的啊…我成绩很好很有用的…我,我都考虑过我们俩的未来…我们多配啊…”



“贺儿。”



严浩翔想让他冷静。



“贺儿。”



可低沉喑卝哑的嗓音此时在贺峻霖耳中就变成了警告,是在告诉他他现在有多幼稚,他差了多远。



可明明不是的,不是的,我很认真的想过我们的以后的。



贺峻霖走了,走的时候脸上还湿卝漉漉的全是眼泪,他说“打扰了,以后不会再来找你了”。



严浩翔几乎在他走的一瞬间就想明白了。



他才不是拖沓的人,他已经打算好明天就要找人说清楚。



06

可偏偏在这时候接到了任务。



很急。



于是再去找人的时候已经又过了一周。



C大离警局有一段距离,他把车停在路旁,恰好就看到了刚刚出门的贺峻霖。



和他旁边朝他微笑的一个男生。



他几乎控制不住心头涌上来的翻腾着的醋意。他又回想起贺峻霖那天眼泪汪汪说以后不会来打扰自己的模样。



一颗心像被一张越缩越紧的网套牢。



他不太温柔的拽住面前有些发愣的人的手,跟他说有事找你跟我过来,然后就把人拽走了。



他看面前的人委屈的嘴一撇又要哭连忙捧起小孩的脸,用额头贴着他的额头,又揉了揉贺峻霖皱皱巴巴手感颇好的脸颊肉。



“你干嘛呀严浩翔!”贺峻霖推开他,整张脸都红的滴血。



炸毛了的小兔子。



好可爱。严浩翔在心里想着。



“错了,原谅哥哥好不好?”



“你,你怎么才来找我啊…”我都等你好几天了。



“接任务了…好想你的,原谅我好不好?耀文不是说了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我承认错误了,不把你当小孩…宝宝…”



严浩翔低眉顺眼的样子太少见。



贺峻霖想起了没人要的可怜巴巴的小熊玩偶。



到底心软,



他舔了舔嘴唇,一脸认真和傲娇跟严浩翔说:

“那,那你亲我一下,我考虑考虑做你男朋友。”



可爱暴击,



无严生还。



他轻轻亲贺峻霖,边吻边轻轻对他说:“嗯…没有不喜欢,是害怕你后悔…”



然后怀里的小人儿气都喘不匀了还眼尾红红的,咬了咬欺卝负他的人的嘴唇说了一句“才不会后悔呢!”




07


单了八百年的严浩翔恋爱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警局炸锅了。



传播这个消息的刘耀文微微一笑,呵,男人。



08


C大论坛最近在热火朝天的讨论校草贺峻霖和他的男朋友。


:姐妹们,昨天校草男朋友来接他,他冲过去一下就抱上了,走的时候还一直被男友搂着腰!!


:姐妹你太嫩了,我都看到不下五次他男友把校草摁树上亲了,喏,就是这棵大柳树【图片】

:让让,本人睡在贺儿下铺的兄弟。害,今天早上,他捂着被啃的不像样的脖子回来支支吾吾说下个月要搬出去住了,搬去哪儿,我不说。






—END—


点击彩蛋就看霸气严sir在线啃脖儿.


想要红心阿巴阿巴




评论(12)

热度(2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